光大银行获2014年度银行间本币市场交易百强第三名

2015-01-12 14:0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分享到:

  日前,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根据各交易成员在信用拆借、质押式回购、买断式回购、现券买卖、资产支持证券、债券借贷、债券远期、利率互换、远期利率协议和信用风险缓释凭证市场交易量的年度统计,评出“2014年度银行间本币市场交易100强”,中国光大银行名列第三,在股份制银行中排名第一。

  光大银行银行间资金业务近年来稳健发展,在货币市场上优势明显,连续保持股份制银行第一名,市场活跃度位居同业前列,SHIBOR报价亦一直名列前茅,得到市场成员的好评和肯定。作为人民银行批准的首批债券做市商,光大银行一直保持国债承销团甲类成员资格,为债券市场的繁荣发展及创新做出了积极贡献。2014年光大银行通过人民银行的合格审慎评估,成为市场利率自律机制基础成员,并获得同业存单的发行、投资与交易资格,2014年度成功发行同业存单25期,共计410亿元。

  光大银行资金部负责人表示,光大银行将继续做大做好自营、投资工作,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增强自身的可持续发展能力,进一步提升业务综合实力及市场影响力。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