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跨界向深度蔓延 光大信用卡加速

2016-03-16 09:21: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刘佳
  

  当你用信用卡进行消费时,如果可计积分自动兑换成快的打车红包,这样的场景是真的吗?

  没错,这是消费者使用光大智行联名信用卡消费时,出现的真实一幕。凡是持卡客户进行可计积分消费即可获得快的打车优惠权益,刷卡消费时的可计积分将自动兑换成快的打车红包。这标志光大智行联名信用卡以场景式营销为客户移动出行提供了便捷和实惠。

  这张光大智行联名信用卡是中国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以下简称光大信用卡)与快的打车的一次深度跨界合作。

  跨界是为更好的服务

  光大智行联名信用卡是一个全新的互联网金融跨界经典合作案例。事实上,无论是怎样的跨界合作,本质上是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服务。

  光大智行联名信用卡具备光大信用卡银联标准卡的基本功能和服务,终身免年费。据悉,光大智行联名信用卡持卡客户自动注册为快的打车用户。同时,光大智行联名信用卡将为客户设立专属独立的积分账户,凭供客户消费产生的积分即可兑换快的打车券。积分兑换比率为:1元打车券=1元,1000个光大积分=1元打车券。该积分不能兑换其他礼品,不与其他光大银行信用卡共同累计,不计入其他信用卡的积分账户。

  刷卡消费、积分自动兑换打车券、打车、再消费,光大智行联名信用卡为客户构建了一个闭环的商用场景。凭借光大信用卡庞大的联名卡客户群、便捷的信贷支付式,以及光大快的双方丰富的商业应用,客户获得了完美的出行体验。

  在金融领域,光大信用卡一直在与不同行业的企业尝试跨界合。这次与快的打车的合作,是光大信用卡在移动出行领域迈出的一大步。光大信用卡与快地打车的合作不仅是双方深度合作的一次有益尝试。

  体验是为了增加更多客户粘性

      如果说光大信用卡与快的合作,是跨界加体验,为了提供更好的服务,那么光大信用卡的海外旅游,则更好地增加了用户粘性。

      2015年4月,光大信用卡中心启动了海外旅游攻势。凡是光大银行Visa白金及以上信用卡用户持卡前往澳大利亚旅游消费,可尊享指定餐厅、商场、景点、酒店系列优惠或赠礼。

      无处不在的体验,对光大信用卡持卡人而言,这是一次完美的旅程。光大Visa白金及以上信用卡用户可享高级酒店——美利通网上预约八折优惠。

      除此以外,旅游之际不可错过的购物和美食则是光大信用卡为消费者的另一个增值服务。活动期间,光大Visa信用卡高端用户前往多家餐厅消费可享九折优惠。

      在Hurricane’s Grill,你可品尝到地道的专供顶级澳式风味牛排。在Settlement on Quay,你不仅可以犒劳自己的味蕾,更可以一品独特的人文风情,因为它因首批殖民定居而得名,是悉尼最热门、以历史为背景的新餐厅。

      美食之后,可以到Myer是澳洲最大百货集团、JR免税店(世界级免税店)、设计卓越的珠宝商Michael Hill、标志性精品时装店The Corner Shop以及家族式精品店J Farren-Price。凡是持光大Visa白金及以上信用卡前往购物可享受优惠。

     体验是为了更好深度阅读光大信用卡。打破时空交错的感觉,无论是美酒、美食、旅游还是购物,总期待一种体验后的幸福写在消费者的脸上。

      还记得吗?光大信用卡推出的“百元优享”活动,带给持卡人的是一种尊贵的享受。一张光大银行白金信用卡,或钻石(尊尚)信用卡,或无限信用卡,就能享受五星级大酒店配置的商务级体验。

      回顾2015年的精彩,会是一番别样的韵致。2015年一经推出“百元优享”活动,迅速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同。在活动期间的每周五,中国光大银行白金、钻石(尊尚)及无限信用卡客户持本卡在全国指定五星级酒店自助餐刷卡消费,尊享 “两人同行,一人免单”礼遇。

     体验是为了增加消费者更好的粘性。倡导体验,带给消费者心仪的过程,是与消费者零距离的交流。

      一杯美酒、一声问候还有一次愉快的旅游,在体验中淋漓尽致。没有人想放弃这时空交错的感觉,有的,只是更多回味和下一次的期待。对于光大信用卡而言,这种期待就是体验带来的最高褒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