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私行推出“家族办公室”业务

2016-04-27 13:41: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高晓红

  在推出私人银行业务5周年之际,2016年光大银行整合内外部资源,推出“家族办公室”,以“家族信托”、“高端保险”为载体,根据客户投融资、税务筹划、法律咨询等方面的需求,提供基金受托、法律咨询、金融咨询服务在内的“一站式”综合需求解决方案。
  据了解,自光大银行2004年率先推出个人银行理财产品以来,以“阳光理财”为品牌,光大银行在国内财富管理业务板块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在此基础上,2011年光大银行推出私人银行业务,秉承“专业、私密、尊贵、安全”的服务理念,以做“企业与家族的伙伴”为目标,为资产在600万以上的高端客户提供全方位、个性化、私密性的综合财富管理服务。
  据了解,截至目前,光大银行已经在23个核心城市设立了私人银行机构,基本覆盖了全国主要经济区域。至2015年底,光大银行私人银行客户超过2.4万,管理客户资产超过2300亿元,当年实现私人银行客户数增长超过30%。
  “家族信托”和“高端保险”是客户实现各项家族事务管理的工具,通过定制化的设计可以帮助家族客户实现财富传承、资产隔离、税务筹划等企业与家族的需求。
  围绕家族客户财富传承、海外配置需求所面临的税务和法律方面的问题,光大私人银行“家族办公室”联合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和国内著名律师事务所为客户提供税务和法律方面的尊享服务,为家族客户需求的实现保驾护航。
  据悉,除了为本土超高净值家庭提供综合金融解决方案和个性化的财富传承方案外,光大私行“家族办公室”更加入了华人家族企业全球定制课程,该课程由北大光华管理学院、牛津大学赛德商学院、哈佛商学院三大顶级学府共同打造,帮助客户在财富传承的同时更能实现精神层面的传承,真正实现做“企业与家族的伙伴”的品牌宗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