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度六一 放飞梦想 我们一起‘嗨’”

2016-05-24 16:14: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刘佳
 

  儿童节欢乐会活动 

  值此“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为回馈广大客户,5月25日——6月5日期间光大银行各网点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有3-10岁小朋友的家长均可报名参加,来过一个欢乐的儿童节吧!

  活动内容:

  1、你画我猜:1个家长+1个孩子参加。

  第一轮:孩子画画,家长猜。

  在活动前设定好画画的题目,如:太阳、气球、汽车、大树 等简单好识别。由孩子作画,家长猜,测测彼此的默契度。

  第二轮:家长画画,宝宝猜。

  在活动前设定好画画的题目,如:棒棒糖、动画人物、小动物等。由家长作画,宝宝猜。

  2、亲子绘画

  1个家长+1个孩子,一起风筝涂色,涂色完成后,将风筝晾干组装好,准备放飞。

  3、找答案

  客户可参考光大银行发放的产品宣传页,抢答现场提问的问题,最快举手回答获胜。

  同时参与以上互动活动,可由参加活动的家庭将活动照片分享到自己的朋友圈并加上“光大银行  欢度六一 放飞梦想”的字样即可获得小礼品一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