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光大银行办理黄金积存定期投资 赢游乐园门票

2016-05-24 16:23: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刘佳

  

  股票“任性”,存款“缩水”怎么办?——来点黄金“压压惊”吧!!!光大银行推出一款门槛低的生“息”黄金储蓄产品——黄金积存!黄金积存业务,具有交易简单、操作便捷、变现方便的特点,门槛较低,200元就可以起投。定期投资不仅可以平摊成本、分散投资风险,长期持有1年,还可获1%黄金“利息”,积少成多,长期资产配置的良品。

  据悉目前到光大银行办理黄金积存定期投资,即可参与“购积存·秀风采”积存宝贝评选活动,有机会赢取价值1500元游乐园门票三张!报名时间是5月16日至6月12日,有16周岁以下宝贝的客户即可为您的宝贝报名参加评选。评选期间,客户可关注中国光大银行济南分行,微信公众号:“cebbank-jn”进行投票,详情可咨询光大银行各营业网点。客户还可关注光大银行“阳光点金通”微信公众号,回复“积存宝贝”,了解更多活动详情。

  客服热线:86151595,网址:http://www.cebbank.com。扫一扫,关注阳光点金通和光大银行济南分行微信平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