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暑假遇上奥运会 济南的小伙伴居然都钟情这里

2016-06-21 09:08: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刘佳

 
     一个精彩的暑假应当是这样度过::当能够一个人面对挑战时,拥有智慧、勇敢,自信的个性;独立、坚强,友爱的品格,以及健康、结实,强健的体魄。这样,一个美好的暑假才不因虚度而羞愧,不因碌碌无为而懊悔。
     当暑假遇上奥运会,让孩子身体力行,用行动感受努力拼搏,不畏挑战的体育精神。
来参加“青少年精英培养计划(夏令营)”吧!这个暑假,宝贝们要化身为英勇的骑士、无畏的剑客、优雅的高尔夫球手,在绅士运动的畅享中体会拼搏的精神,培养领袖气质!坚毅而勇敢,睿智而拼搏,发现并挖掘孩子的潜力,也许就在这个暑假,让身为父母的你有足够的惊喜。
    山东爱马人马术俱乐部携手济南鼎石击剑俱乐部,以及山东黄金高尔夫共同发布山东省首个青少年精英培养计划(夏令营),从三项精英养成的必备运动着手,让您亲历孩子的蜕变!在孩子的生命中,阳光与运动是如此的不可或缺。因此,本次夏令营也得到光大银行济南分行的鼎力支持,并专门开通了优惠渠道,通过光大银行报名并成功缴费,就可以享受冰点优惠价格。
    青少年精英培养计划(夏令营)
    精英运动一:马术
马术是奥运会唯一人与动物合作的项目。马术既有平等,尊重的理念,又能锻炼人的领导力。在这项绅士运动中,人与马完美配合能充分表达出儒雅的绅士气派和高贵气质,而马的天然亲和力,使得青少年对于马术有着天性上的热爱,所以也成为越来越多追求高素质运动的中国家长给孩子选择的最好的选修课。


     精英运动二:高尔夫
作为一项绅士运动,高尔夫崇尚的是高尚品格和优雅气质。高尔夫球手在任何时候都应该表现出礼貌谦让和良好的运动精神,随时为他人着想,高尔夫老师的言传身教和良好的运动氛围,可以潜移默化地帮助孩子培养起优雅稳重的举止和气质。

 


    精英运动三:击剑
击剑推崇"礼仪,公平,平和"的贵族精神,讲究未曾学艺先学礼,未曾习武先习德。表面看击剑对抗激烈,能锻炼骨骼肌肉,实际上能锻炼出空间感、形体感知等,提高形象思维和创造力。


 P5青少年精英培养计划(夏令营)的4大特点
1骑马、击剑和高尔夫,给孩子前所未有的运动享受
2.生活老师全程陪伴,精彩瞬间微信群内实时直播
3.专业教练团队精心教学,1:5师生配比,全方位安全保障
4.青少年精英培养计划(夏令营)结束后孩子们将获得三家营地共同颁发的证书,马术考核通过后学员们还将获得济南市马术协会颁发的“马蹄铁”小骑手证书。 


骑马、射箭、高尔夫这些运动可以有效提高孩子的专注能力、独立能力、增加自信心、勇气、智慧、友爱、热情、领导力和坚强的品格,同时可以充分释放孩子的天性,通过运动激发孩子的潜能,缓解课程压力,在清静的自然环境中感受运动的魅力,在畅爽的运动中塑造优雅秉性,同样的暑假,不同的体验。您的孩子,值得经历,不要犹豫赶快报名。

P6具体开营时间安排:
计划安排:
第一期青少年精英培养计划 2016.7.7-2016.7.16
第二期青少年精英培养计划 2016.7.26-2016.8.4
第三期青少年精英培养计划 2016.8.16-2016.8.25每期限招20人(满10人开营)先报先得!
家长可根据假期时间安排选择合适营期1招生对象:7-16岁青少年,男女不限,身体健康。
 
费用安排:
 青少年精英培养计划(夏令营)  7900元/人/期
 俱乐部会员亲情价  7500元/人/期
(费用包含保险、训练费、装备租用、教练费、餐费、交通费、住宿费,班主任费、活动材料费等)
通过光大银行渠道报名优惠价7200元。
 
课程安排


报名咨询电话:86155990或光大银行各网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