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携手安邦保险集团为有车一族 提供专属信用卡服务

2016-07-13 14:45: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刘佳
  

  201675日,中国光大银行携手安邦保险集团共同推出光大安邦联名信用卡,信贷联姻车险,为有车一族提供高品质信用卡服务,再度开创信用卡服务新方式。

  此次与安邦保险集团跨界合作,将进一步丰富和完善光大信用卡的产品与服务,更好地满足客户多元化、个性化的支付需求。

  多重优惠有车族尊享贵宾礼遇

  此次发行的光大安邦联名信用卡,采用银联单币IC卡金卡、白金卡为媒介,集金融支付功能与财产保险服务于一体。据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此卡除了具备银联信用卡基本功能外,还可为车险客户提供专属服务方案,打造车险服务和信贷服务的综合服务平台。

  据悉,光大安邦联名信用卡为有车族提供了专属车险优惠。持有光大安邦联名信用卡的客户通过电销渠道购买安邦商业车险可享受电销优惠价格。金卡客户在电销优惠价格基础上最高再享受29%(专享19%+10%转保及续保无出险)的积分返还,白金卡客户在电销优惠价格基础上最高再享受32%(专享22%+10%转保及续保无出险)的积分返还。此部分优惠由第三方商户提供。除了上述优惠外,光大银行还将为安邦联名信用卡客户提供机场、高铁站贵宾厅休息服务、汽车道路救援、高尔夫免费订场及打球服务等15大贵宾礼遇。同时,持卡客户还可以通过安邦保险微信公众号享受微信自助理赔服务,针对无人员伤亡事故责任明确且车损金额在5000元以内的车险案件可快速自助理赔,最快结案时间仅需10分钟。

  此次光大银行与安邦保险集团合作,在全国范围内率先开辟了一条银行业与保险业深度合作的创新之路。双方利用各自资源,在产品设计方面,借助大数据系统,将客户的车辆保险数据与个人信用紧密结合,推出了车险客户审批授信方案,有效提高了对车险客户信用评估的效率及准确性。

  信贷牵手车险场景化金融再创新

  多年来,光大银行一直致力于不断丰富服务内容和服务范围,力争用最好的金融产品,全方位地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目前,该行已与优酷、京东金融、掌阅科技等优秀企业携手陆续推出多种跨界产品,将光大信用卡与客户生活场景无缝对接,布局场景金融。

  安邦保险集团是近年迅速崛起的保险行业大型集团公司之一,凭借一流的企业文化和创新机制,已经成为全国分支机构最全的保险公司之一。此次光大银行携手安邦保险集团,是跨界融合的又一次探索,也是该行信用卡在场景金融布局上的又一力作。

  业内人士指出,光大银行与安邦保险集团在大数据技术的保障下,通过后续的支付、权益、积分返还等通道,将金融服务融入特定的场景化需求中,顺应了金融业务发展的趋势。此次强强联合不仅能给光大银行和安邦保险集团带来双赢,为金融领域注入新的活力,更将为光大安邦联名信用卡客户带来实实在在的方便和实惠。

  2015年,光大银行信用卡年度交易额突破1万亿元大关,创下历史交易新高。2016516日,光大银行宣布,截至今年4月份,全行信用卡发卡量达到3000万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