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光大银行与十省市商务代表 交流电商发展合作新模式

2016-07-22 14:07: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刘佳
  

   718日,中国光大银行联合云南省政府举办云南?购精彩电商平台暨“e点商整体电商解决方案发布会。会后,该行与十省市商务代表洽谈合作,就“e点商整体电商解决方案助力地方经济发展、电商合作新模式帮助企业创新转型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光大银行副行长李杰与来自云南、宁夏、黑龙江、贵州、新疆、青海、吉林、北京、大连、西安的政企商务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光大银行就“e点商整体电商解决方案的发展沿革、平台建设、合作案例、亮点特色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介绍。各省市商务代表对“e点商的资源整合优势表示肯定,表达了与光大银行在产业电商化转型上的合作意愿。

  据了解,“e点商深耕互联网+”本地化转型,针对传统企业流通渠道单一、供需信息错配、人力与物力成本攀升以及融资能力低下等问题,提出整体解决方案。依托互联网、大数据与云计算架构,将信息流、资金流、物流进行有效整合,为客户提供PC端、移动页面端、手机端、微信端四种类型平台输出模式,提供集销售中介、支付中介及信用中介与会员管理等多渠道、一体化的电商服务平台。

  基于优质金融服务,光大“e点商创新服务模式,具备六大鲜明特色:品牌背书,品质保障;客户引流,场景丰富;便利透支,消费金融;运营服务,营销推动;信用增级,融资服务;交易监控,数据分析。此前,“e点商已经成功为中国黄金、怡美集团等龙头企业定制整体电商解决方案,帮助这些企业实现战略转型升级。而此次光大银行携手云南省政府搭建的云南?购精彩电商平台,也将助力云南省名优产品通过互联网走向全国。

  未来,光大银行将继续按照开放、合作、共赢的理念,进一步拓宽合作模式,助力政企转型,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