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惠用户 跨界融合 ——光大信用卡持续领跑新金融时代

2016-11-04 17:03: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刘佳
  

  在当前的新金融时代,以客户为中心、以场景为依据、以云服务为手段已成为各金融企业经营的新思维。在这场新金融的大潮中,中国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保持初心,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积极融入时代,不断推出普惠活动,加强跨界合作,实践不同场景的消费金融,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2015年度,中国光大银行信用卡年度交易额突破1万亿元大关。至20164月中旬,光大信用卡发卡量达3000万张。

  普惠用户 享天天嗨刷

  据了解,中国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在近期推出了力度空前的天天聚惠,嗨刷不停的活动,让消费者体验信用卡刷卡优惠带来的乐趣。

  从即日起至2016831日,持中国光大银行信用卡的客户每周二在全国屈臣氏指定门店刷卡消费,即可享消费满200元立减50元优惠(每单最高可减50)。嗨购的同时,光大信用卡还将继续带您尽情享用美食。从即日起至2016年底,光大信用卡每周二、四、六推出在味千拉面指定门店刷卡单笔消费满88元立减35元的活动(每单最高可减35元,每位客户每天可享此优惠一次)

  除此之外,中国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还为客户打造了一系列10元特惠活动。活动期间,每周五光大信用卡客户通过阳光惠生活APP在线购票可享受10元一张的优惠价格;每周日光大信用卡持卡人在指定哈根达斯门店可享受10元吃哈根达斯单球冰淇淋、脆皮条等优惠;每周四和周日,在汉堡王全国指定门店刷光大信用卡,均可享支付10元购买皇堡、天椒皇堡套餐的优惠活动。

  服务用户 实践跨界融合

  一直以来,中国光大银行信用卡不断丰富服务内容和范围,力争以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满足客户多元化、个性化的支付需求。

  据悉,为深化用户至上、体验为王的互联网思维,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光大信用卡积极实践跨界融合,整合各方优势资源,与优酷、京东金融、考拉征信、掌阅科技、安邦财险等业界知名企业合作推出了包括光大优酷联名卡、光大小白卡、信盈联名信用卡、光大掌阅联名信用卡、光大安邦联名信用卡在内的多款各具特色的创新跨界产品。这些跨界产品将光大信用卡与客户生活场景无缝对接,打造了光大信用卡的客户生态圈。

  跨界是为了更好的服务,中国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负责人表示。以光大小白卡为例,它集中了京东白条与光大信用卡的多种服务,用户不仅有机会享受白条与信用卡的双重额度,还可以享受境外消费返现、专属签证办理、出行专享100万出行意外保障、手机退税等一系列特色服务,为客户带来优质、便捷的用卡体验。

  同时,业内人士也认为,在当今的金融形势及消费模式下,信用卡应该成为融合各个领域,给用户带来全方位体验的多重载体,这正是未来信用卡发展的新趋势。

  便捷用户 阳光惠生活

  移动互联网时代对移动金融服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了给客户提供更加精准的个性化、差异化服务,光大信用卡打造了一款可以为每一位用户提供便利金融、生活、娱乐服务的神通光大百事通——“阳光惠生活。它包括光大生活圈、信用卡服务、移动支付、娱乐休闲四大功能,不仅能够为客户提供包括信用卡账单、还款、积分、卡片申请、优惠活动查询等信用卡服务,还提供了手机话费充值、云缴费、积分游戏等生活和娱乐服务。阳光惠生活不仅是一款信用卡工具箱,同时还是智能的专属管家,让客户随时随地享受7*24小时的贴身服务。同时,阳光惠生活在业内首推“e退税功能,客户可在线享受一站式的退税服务,全程跟踪退税进度。这既符合互联网时代客户的使用习惯,又顺应客户消费趋势的改变。目前,这款APP通过小步快跑、快速迭代的方式不断完善,使其使用更加便捷,客户更加满意。

  未来,光大信用卡将继续通过各种普惠用户、服务用户、便捷用户的新举措,领跑新金融时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