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为本 光大同仁堂健康联名信用卡助力民生服务产业

2016-11-11 16:11: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刘佳
  

 

  2016119日,光大银行与同仁堂健康携手召开光大银行-同仁堂健康联名信用卡产品发布会,正式在全国范围内推出以健康养生为主题的联名卡—— “光大-同仁堂健康联名信用卡。该行借助此次与同仁堂健康合作为契机,以创新的金融服务满足持卡人对健康生活的追求。

  一直以来,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不断研发能够满足客户需求的金融产品,并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截至201610月,光大信用卡年度交易额已突破万亿元。此次携手的同仁堂健康隶属北京同仁堂集团,以集百草而香天下,普健康而惠众生为企业愿景,继承了北京同仁堂的百年精髓。在合作过程中,双方资源互补,深刻洞悉客户消费需求,以为持卡人打造细致、周到的增值服务为出发点,实现了金融服务和健康权益的有机整合。

  据了解,光大-同仁堂健康联名信用卡为银联人民币标准金卡及白金卡,持卡人使用联名卡不仅能够享受到光大银行提供的十元惠生活光大白金百元优享等品牌活动,以及光大E签证云闪付等金融服务,同时还能享受到同仁堂健康提供的联名卡专属权益,持卡人可以自动成为同仁堂健康会员,享受同仁堂健康会员礼品兑换、商品折扣、预约挂号、免费健康咨询、不定期健康讲座及开卡礼等。除此之外,该行还将为北京地区联名卡持卡人提供特惠方案。为进一步方便客户申请,即日起,客户除可以从光大银行所有网点及网络渠道申请外,还可以到全国同仁堂健康门店、同仁堂健康网站及同仁堂健康微信服务号等光大银行专有渠道申请。

  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负责人表示,未来的银行应该是跨界的、融合的,是客户体验至上的银行。为此,光大银行不断尝试与电商、保险、旅游、互联网科技等不同领域企业合作,整合渠道、整合资源,将光大信用卡与客户生活场景无缝对接,共同提升服务质效。未来,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将在深挖金融与健康养生跨界融合的同时,拓宽金融与更多领域的跨界合作,完善产品体系,更好地满足客户日益多元的需求,做优民生服务产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