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跨年盛宴,场景金融助推聚惠风暴来袭

2017-11-22 16:2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场景金融的生命力愈发顽强。

  从“周三狠减单”到“10元惠生活”,从“百元优享”到“10点GO购GO”,以多种跨界整合方式服务于消费者的光大信用卡正在打造一场跨年消费盛宴。

  这场跨年盛宴一方的主角是光大信用卡,另一方的主角则是京东、中青旅、苏宁易购等行业巨头。双方正在为消费者上演聚惠风暴,在旅游、美食、购物、出行等场景让用户尽情享受吃、喝、玩、乐、购。

  站在大的背景下观察,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新的消费生态正在构建,精准、快捷成为金融服务场景的基本要求,光大信用卡正在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更新的金融服务体验。饮食、购物、娱乐、旅游等,这些通过不同场景而衍生的金融需求正成为一股不可逆转的热潮。消费者总在不经意间,感受到场景金融带来一次又一次的革命性变化和便捷服务。

  减单而不简单、满额直减,将成本次光大信用卡“跨年盛宴”的关键词。网购、看电影成为当下年轻客群的消费常态,在购物、娱乐这两大消费场景下,光大信用卡为用户带来多重惊喜,格瓦拉10元看大片、京东3C满1000减90、苏宁易购108减18、本来生活满100元立减30元等等,让客户在购物、观影的同时享受光大信用卡带去的重重优惠。

  民以食为天,美食的诱惑自然让人难以抵挡,完美的饮食体验对于每一个消费者来说都异常重要。光大“跨年盛宴”为每一个持卡人在饮食场景里带来优质的服务体验,客户在每周四、日,可享受10元汉堡王指定套餐的特惠。

  在旅游场景里,光大聚惠风暴更是让所有持卡人惊喜连连。光大信用卡与中青旅合作,在全国范围内针对旅游爱好者发行中青旅联名信用卡,无缝对接金融与旅游的消费场景,为持卡人带来精准、便利、高效的旅游服务和支付服务。今后,光大信用卡还将要与凯撒等多家旅游优质企业开展合作,并且优惠力度更大,范围更广,包含酒店、机票、高铁票、旅游线路等等。光大聚惠,让旅游更舒心。

  为更好支持普惠金融发展,光大信用卡着力创新,发挥信用卡支付、融资服务一体化的优势,更好服务实体经济、扩展消费金融。从即日起到11月30日,首次办理取现业务的光大信用卡客户(乐惠金卡除外)办理境内取现单笔金额大于等于10000元,有机会获得5万积分奖励。取现业务充分满足客户的金融需求,满足急缺现金客户的消费需求。

  十九大报告指出“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正处在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攻关期……完善促进消费的体制机制,增强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

  消费越来越成为经济发展的动力,为消费者提供日益多元化的金融服务,完善各个场景内的消费体验也就自然成为金融机构的重要举措之一。光大信用卡在此理念下推出的“跨年盛宴”品牌活动,使得金融产品和服务覆盖五大消费场景。以场景化思维,注重用户个性化体验,与不同行业进行跨界融合,达成与消费者的粘性互动,在吃、穿、行、购、娱等各个场景完善产品和服务,从而满足不同层次消费者需求,这是光大信用卡一个鲜明的标签。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