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推出方特东方神画联名信用卡

2018-03-06 15:1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记者 王任公)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3月3日,中国光大银行济南分行与济南方特东方神画联合召开“方特东方神画联名信用卡”发布会。光大银行信用卡与方特东方神画的强强联手,资源整合,给大家带来了许多的惊喜与优惠!

  

  中国光大银行济南分行信用卡部负责人介绍,方特东方神画联名信用卡是由中国光大银行济南分行与济南方特东方神画联合推出,专为方特客户量身定制的休闲旅游联名信用卡,以创新的产品功能,优惠的购票特权,热门项目免排队、停车免费等特权,为持卡人提供更优质的游园体验,也可享受光大银行信用卡贴心的金融服务与衣食住行等一系列的特惠活动,如10元惠生活,百元优享,10点GO购GO,周三狠减单等,可谓是一张超级实惠、超级方便、超级给力的信用卡。

  光大银行济南分行信用卡部负责人指出,此次联名卡合作是互联网经济浪潮的催生下,跨界合作、资源整合成为企业合作发展的一种趋势,并对此次的跨界合作充满期待。相信光大银行信用卡与方特东方神画的强强联手,资源整合,会在未来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与优惠。

  

  据悉,该联名信用卡只要符合光大银行信用卡申办条件,均可办理此卡,光大银行济南分行也将继续丰富方特东方神画联名信用卡的相关权益与服务,让客户在消费的同时享受到更方便、快捷的服务,获得实实在在的优惠。

  济南方特东方神画是一个充满传奇故事的大型高科技主题乐园,是深圳华强方特文化科技集团继方特欢乐世界、方特梦幻王国、方特水上乐园之后,斥巨资打造的又一全新大型高科技主题乐园。2017年济南方特成功创建成为国家AAAA级景区,济南方特合家欢首选主题乐园的概念已深入人心。

  

  据记者了解,近几年,中国的信用卡产业保持了蓬勃的发展势头,已成为全球最具潜力的新兴信用卡大国。光大银行以积极的姿态、高品质的服务参与到信用卡市场竞争中来,针对产品高度同质化的市场环境,光大银行信用卡部始终坚持产品创新、营销创新、服务创新,不断推出新产品去满足不同客户的差异化需求,塑造核心竞争力,“光大银行方特东方神画联名信用卡”就是该行产品创新的一个新的成果。

  相关链接:

  中国光大银行成立于1992年8月,是经国务院批复并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设立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总部设在北京。中国光大银行于2010年8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2013年12月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挂牌上市。

  目前,中国光大银行已在境内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15个经济中心城市设立分支机构超过1119家,实现省级分行境内全覆盖,形成全国性经营网络;同时,坚持“走出去”战略,境外机构建设步伐加快,香港分行、首尔分行、光银国际,光银欧洲、卢森堡分行已开业运营;社会责任日益彰显,持续多年支持“母亲水窖”公益活动在社会上产生较大影响。

  中国光大银行不断改革创新,锐意进取,通过加快产品、渠道和服务模式的创新,在资产管理、投行业务、电子银行和信用卡业务等方面培育了较强的市场竞争优势,基本形成了各业务主线均衡发展、风险管理逐步完善、创新能力日益增强的经营格局。凭借卓越的创新能力和出色的业绩表现,连续多年被评为“年度最具创新银行”、“年度最佳股份制银行”、“年度卓越电子银行”等奖项,在全球银行品牌500强中排名第44位。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