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光大银行宿州分行正式开业

2018-03-22 14:2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8年3月18日,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宿州分行正式开业。据了解,宿州分行是光大银行合肥分行在安徽省设立的第六家二级分行,也是首家进驻宿州市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开业当天,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合肥分行与宿州市政府现场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宿州市位于钟灵毓秀的黄淮平原,襟连沿海,背倚中原,承东启西,素有“皖北大门”的美誉。近年来,宿州市不断加快改革转型步伐,投资建设规模持续攀升,主要经济指标增幅在全省位居前列。宿州市人口众多、交通区位便利、市场前景广阔,近年又迎来国家中部崛起、中原城市群发展规划以及皖北振兴等重大战略机遇。宿州市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质量与效益,速度与总量并重,各项新业态、新模式蓬勃兴起,新技术、新产品不断涌现,为金融业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展现出良好的投资环境和巨大的发展潜力。

  中国光大银行宿州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当地金融行业中的新成员,宿州分行将紧跟总、分行发展战略规划,围绕“服务实体经济、防范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大任务,积极服务宿州经济社会发展,开拓多项业务渠道,助力宿州经济崛起,为宿州市民提供优质的金融产品和服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