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阳光财富·公积金企业捷算通”迅猛发展

2018-04-09 16:4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提高公积金业务服务效率,光大银行搭建的“互联网+公积金”服务渠道,创新推出了“阳光财富·公积金企业捷算通”平台。该平台可实现住房公积金各项业务的线上化处理,通过与各地住房公积金中心的合作,带动公、私客户群体,打造公司、零售业务协调发展的新模式。

  据悉,自2017年7月该平台上线至2017年末,光大银行17家分行已与23家公积金中心建立了合作关系,交易金额超10亿元,交易笔数超7.5万笔,极大地增强了公、私客户群与光大银行的合作深度和业务黏性。2018年1月份,单月再次实现交易金额4.65亿元,交易笔数2.42万笔;3月底,光大银行将在该平台基础上增加资金增值功能,随后预计再增加5家合作中心,合作公积金中心将达28家。

  光大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光大银行将在平台功能优化、客户服务等方面继续完善解决方案,进一步提升资金结算交易量,创造综合利润价值。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