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滕州支行“以案说纪,以案说规”向全员敲警钟、鸣警笛

2018-06-22 16:4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传达贯彻省行“四风”问题专项整治会议精神,近日,工行滕州支行组织召开“以案说纪,以案说规”警示教育工作会议,以典型案例深入开展警示教育,引导广大干部员工以案为鉴,规范行为,进一步提高遵规守纪意识,坚决遏制各类案件事故的发生。该行行级领导、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议突出强调了“四风”问题专项整治的10项重点问题领域,动员全行盯紧、深挖各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存在的新表现、新动向,认识到“四风”问题具有顽固性和反复性,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要求全行继续深入推动警示教育力度,“以案说纪,以案说规”,向全员敲警钟、鸣警笛。

  会上要求支行各部室、网点通过NOTES、晨会、专题学习等作为警示教育平台,组织开展理想信念、党风党纪和廉洁自律教育,做好业务操作、规章制度、案防条例等相关日常培训,及时将作风建设方面的新精神、新要求传达到每一位员工,激励全行不断提高思想认识,远离纪律“红线”,严控“四风”问题。

  最后,会议以2017年度市分行系统内唯一、典型案例进行深入剖析,通过案例解读、美篇宣传、建立支行“以案说纪、以案说规”专题微信群等多种形式,警示全体干部员工要引以为戒,真正敬畏纪律、遵规守纪,从案件中汲取教训,时刻谨记合规要求,绝不触法律高压线,用违法违纪反面教材时刻警醒自己,做到自重、自省、自励。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深化落实省行“四风”问题专项整治会议精神,切实加强思想教育,持续强化员工日常行为排查,努力践行监督执纪的“四种形态”,扎实推进惩防管理的常态化、长期化和具体化,深入持久抓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坚持目标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为支行业务改革发展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