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必备 一张懂你的信用卡

2018-08-14 15:2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留学”是一个象征着学术高地、名校情结、自由生活、诗和远方等美好愿景的词汇。趁着年轻的时候,让孩子背上行囊,追逐梦想,去感受不同的异域风情,探索不一样的外面的世界。其实,最好的价值观,就是教给孩子看世界的方法。

  据教育部统计,2017年我国出国留学人数首次突破60万大关,同比增长11.74%,继续保持世界最大留学生生源国地位。

  假如留学只能带一样东西,应该怎么选?

  近期又迎来了每年一度的留学旺季,大多数留学生家庭都在手忙脚乱地做着各种准备。出国留学对于孩子来说,要面对的是背井离乡,是去一个并不熟悉的地方去适应不一样的饮食习惯和生活方式。对于大多数没有经验的留学生家庭来说都比较茫然,无从下手。尤其是在花费这一块会有很多担忧,孩子的生活费如何携带出国?境外刷卡有何限制和优惠?怎样保障境外消费的安全?

  面对这些琐碎的问题,不必烦恼,其实选择一张靠谱的信用卡,就能为留学生家庭提供一站式的留学服务解决方案。

  在国内移动支付发达的环境里,人们好像已经逐渐适应了 “无现金”、“无卡片”的消费习惯。出门不带钱包,到哪里都是掏出手机扫码付款已经成为了生活常态,而身为海外党的留学生们却只能带着信用卡到处刷。不过,信用卡比起新兴的移动支付真的一无是处吗?答案当然是否定的。甚至有经验的家长说:假如留学只能带一样东西,我会给孩子准备一张信用卡。

  信用卡除了是满足物质需求的支持者,更能成为孩子成长道路上的见证者。所以在众多银行推出的留学信用卡中如何做出取舍,就与信用卡本身是否足够人性化密切相关。如今,大多数金融产品都在变着花样和用户谈"消费",追求个性或是满足更高的生活诉求,却往往忽略了用户的精神需要。光大信用卡在这一问题上显得格外用心,就像它的全新slogan为“美好生活,从打造一张懂你的信用卡开始”,这一措辞就直接打破了银行卡单薄、冰冷的感觉,作为一个温情的陪伴者,试图告诉用户:信用卡不止用于消费,还能帮助他们应对生活中各种突如其来的变化,帮助他们更好地解决实际问题。

  用一张懂你的卡片,唤醒孩子的留学生活

  据了解,近日光大银行和国内第一家也是最大的线上留学付费平台——易思汇强强联手,推出了一款名为Evoke 的留学生信用卡,意为“唤醒你的留学生活”。从留学前的培训考试服务,到留学过程中的衣食住行,以及留学期间的安全保障,都在这样一张小小的卡片里,完美的诠释了“懂你”的暖心宣言。

  经济实惠

  出国留学的高额消费恐怕是大多数家长最为头疼的问题了,EVOKE信用卡很“懂”这一点,有很多重磅的“折扣”和“返现”的活动。不仅国内外百家商户享有独家折扣,还在境外日常交通、餐饮、超市、加油4大生活类消费甚至留学学费、考试费教育类消费都有额外返现,每年共计最高可返现1000美元!而且该卡境外消费可享免货币转换费和取现免收手续费的优惠。对于追求生活品质的留学生家庭,全年还可以享受高端五星级酒店的餐饮5折优惠,购物更是能享受超低折扣和优先退税的服务。

  方便快捷

  被父母呵护多年的“小少爷”“小公举”忽然要独自到异国他乡去独立生活,家长难免会质疑他们的自理能力和适应能力。EVOKE信用卡贴心地为孩子们提供了境内外400余家机场和高铁站的贵宾厅休息服务以及机场接送,将孩子舒适的送到家。还有其量身定制的微信小程序让孩子可以随时搜索和导航,实时掌握身边的生活资讯,对于还未经世事的孩子们来说,是非常傻瓜且智能的操作了。

  安全保障

  “儿行千里母担忧”,孩子在外的每一天都时时牵绊着父母的心,人身安全、财产安全都是家长们最为担心的问题。EVOKE信用卡在这一点上也非常“懂你”,为留学生提供了专属定制的保险及保障计划,涵盖了留学保险和高额航空意外险。而在刷卡这一点上就更不必担心了,银行对信用卡设置了很多安全措施,以保障用户在使用信用卡的过程中提高安全性。

  总的来说,信用卡其实并不是已经落后于移动支付的产品,相反,它是一种反应国家金融经济制度高度完善的表现。

  那么,什么时候是申请信用卡的最好时机呢?当孩子有出国的打算的时候,其实就可以开始着手申请卡片了。早日办好信用卡,可以帮助家长和孩子了解卡片的功能,更重要的是,可以用信用卡支付孩子托福和雅思等各种培训和考试费用。这样未雨绸缪,到了出发的时候自然从容不迫。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