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光大银行第七届金牌理财师大赛圆满收官 金奖得主获“全国金融五一劳动奖章”殊荣

2018-11-09 15:4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7聚梦想,争创一流”——2018年中国光大银行第七届金牌理财师大赛总决赛在京落下帷幕。光大银行各分行的16位金牌理财师同场竞技,角逐荣耀桂冠。最终,北京分行的段浩舒凭借出色的现场表现和精彩案例一举夺魁,获得“2018中国光大银行第七届金牌理财师大赛”金奖,并荣获代表金融工作领域至高荣誉的“全国金融五一劳动奖章”。

  本届大赛自今年6月启动,采取双赛制形式,线上、线下独立成赛。线上运用模拟投资大赛方式考验选手资产配置实操能力,线下比赛在案例演讲的基础上,增加了选手辩论赛环节。此外,为扩大比赛的影响力和参与度,今年还启动了“抖音视频拉票赛”,为优胜者设置“年度最佳人气理财师”奖项。同时,全国总决赛第一名的理财师会被授予“金融五一劳动奖章”殊荣。历经5个月的分行海选和南北赛区晋级赛两轮“厮杀”,来自北京、上海、宁波、南京、沈阳、天津、广州、石家庄、南宁、成都、青岛和大连分行的16位选手晋级全国总决赛。

  总决赛上,各位选手通过展示财富管理转型工作各个方面的实践及探索案例,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智慧和激情交相辉映的财富盛宴,充分展现了光大银行理财师们的专业、激情与活力。经过近4个小时的精彩比拼,北京分行段浩舒最终勇夺金奖,南京分行韩晶晶和广州分行罗家秋获得银奖,北京分行张昕、上海分行余昳丽、宁波分行单吕燕、沈阳分行高雪和青岛分行李小龙获得铜奖。

  中国金融工会副主席王海光表示,中国金融工会向本次大赛冠军授予“全国金融五一劳动奖章”,就是要让工会的表彰成为基层职工立足本职、创新进取、拼搏奋斗的明确指导和指引,要以竞赛为契机,让具有光大特色的职工成长文化落地生根。中国光大集团监事长朱洪波高度赞扬了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和专业能力,并勉励零售条线全员保持信心和干劲,不断弘扬“崇尚一流 追求卓越”的精神,争创一流企业、一流产品和一流管理,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进一步焕发“阳光理财”品牌的强大生命力,铸造成中国乃至全球金融界的响亮品牌。

  中国光大银行金牌理财师大赛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七届,在专业人才的培养与遴选方面取得了颇为显著的成效,已成为推动落实财富管理转型工作,助力“三名”建设、营造争先创优氛围的重要赛事。未来,光大银行将持续加大人才培养力度,精心锻造一支专业精进的理财师队伍,用实际行动为客户创造价值,努力打造一流财富管理银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