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济南分行举办20周年行庆活动

2019-03-13 19:2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3月18日,是光大银行济南分行成立20周年的日子。近日,光大银行组织客户恳谈会、员工健步走、20年行庆图片展等一系列活动,回顾这20年走过的光辉历程,感激社会支持,感恩客户厚爱,感谢员工付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新力量。

  20年来,济南光大银行秉承开拓、创新、优质、高效的鲜明理念,从无到有,由弱到强,展现着一个又一个生机,攀登上一个又一个高峰,资产总额2004年突破一百亿元,2009年突破二百亿元,2013年突破三百亿元,到今天已达到500亿元,累计实现利润近30亿元。在省内设有5家二级分行,营业网点达47家,其中社区银行18家。光大品牌形象渐入人心,创新和服务广受赞誉,实现了资产规模、管理水平、品牌地位、综合实力的不断突破。

  20年来济南光大以服务客户、回馈社会为宗旨,竭尽所能帮助客户实现价值增长,全力支持山东经济及社会发展,积极助力新旧动能转换,重点服务山东龙头企业和重点项目,依托光大集团金融全牌照优势,通过信贷、发债、理财、托管等多元化的金融产品,解决客户切实的金融需求。积极加快战略转型,相应国家号召开展普惠金融,帮助中小企业做大做强,扶持小微客户快速成长。紧跟时代步伐,加快电子化银行建设。按照更有内涵发展的要求,切实履行社会责任,深度参与母亲水窖等公益活动,扶贫助困帮助弱势群体,逐步形成业务发展和公益文化建设互相推进、相得益彰,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20年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更是未来征程的新起点。在新的历史时期,济南分行将按照光大集团李晓鹏董事长提出的“打造一流财富管理银行”的愿景,贯彻“三名四精”要求,聚焦“八有”银行建设,以只争朝夕的干劲和坚韧不拔的毅力,为济南光大的新发展再出发,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新力量。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