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光大银行

中国光大银行诸城支行小微企业服务案例

2021

/ 12/17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在潍坊市银保监分局的积极推动下,光大银行诸城支行利用光大银行优势小微产品,抓住企业需求痛点,高效率提供资金金融服务信贷,做小微企业的“及时雨”。

  “房抵快贷”是光大银行“阳光助业贷”品牌的拳头产品,特色就是快。近日,诸城市海博物流有限公司经理王先生于到中国光大银行诸城支行咨询个人贷款业务,客户表示“近两年由于疫情、油价上涨等原因,造成物流行业生产经营成本增加,资金短缺,为了保证能及时发放司机师傅的工资,需要在月底前通过银行融资约40万元发放工资,听说光大银行放款快,特地来咨询一下”。经过客户经理讲解,王先生随即申请我行“房抵快贷”助业贷款业务,申请贷款金额41万元。按照房抵快贷标准化作业,从营销调查、审查审批环节入手推行标准化业务办理流程,缩短业务办理时间。短短九个工作日,就实现了客户贷款的上报、批复、抵押和放款等手续,王先生说光大银行“房抵快贷”业务材料简单、流程少、利率低、放款快,能准时为员工发放工资多亏光大银行的支持,对我行的服务非常满意。

  光大银行“房抵快贷”业务,关键就是审批快、利率低、额度高,标准化流程,让客户放心、顺心,帮扶小微企业成长,实现银企共同发展。

初审编辑:李平

责任编辑:王英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