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光大银行

光大银行与山东三元生物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

/ 01/24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贯彻落实促进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的国家科技战略,进一步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2022年1月19日,光大银行由总行牵头与全国10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光大银行济南分行战略客户山东三元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受邀参加此次活动并圆满完成签约。本次签约仪式主会场由光大银行总行行长付万军、副行长曲亮、首席业务总监张博参加签约,济南分会场由山东三元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聂在建出席签约,光大银行济南分行行长朱军、副行长辛锋及主要业务部门负责人现场见签。

  签约会上,各位企业家畅谈了对“专精特新”发展的未来展望,三元生物有限公司董事长聂在建对光大银行一直以来给予的大力支持帮助表示了衷心感谢,并希望在新的一年中双方继续通力合作,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使光大银行与企业的合作关系更加牢固,合作领域更加广泛,合作效果更加显著。

  山东三元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赤藓糖醇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工作,目前企业赤藓糖醇产能位居全球第一,并与国内著名高等院校联合创建健康糖工程技术研发中心。企业先后荣获“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企业”、“瞪羚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山东省隐性冠军企业”等多项省级、国家级荣誉称号。

  光大银行对山东三元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前景高度认可,双方合作紧密。光大银行对企业进行了全方位的金融支持,企业也将大部分结算回款账户锁定至光大银行,双方互相支持,共同前进。

  签约仪式前,朱军与聂在建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洽谈,朱军表示,本次签约是光大银行落实国家战略。培育“专精特新”企业和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光大银行济南分行将以此为契机,聚焦一批推进科技自主、促进产业升级、完善关键领域产业链条的“专精特新”企业。

初审编辑:李平

责任编辑:王英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