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光大银行

中国光大银行烟台分行开展“反诈拒赌,安全支付”专题宣传活动

2022

/ 03/30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崔荔媛 实习生 盖俐兵 通讯员 杨鸿远 烟台报道

  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之际,中国光大银行烟台分行组织运营条线开展“反诈拒赌,安全支付”宣传活动,贯彻落实总分行和监管部门工作部署,多措并举加大反诈反赌宣传力度,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反诈拒赌意识和能力,努力构建“全社会反诈反赌”新格局。

  以网点为宣传主阵地,加强氛围营造

  中国光大银行烟台分行在各营业网点统一布放警察形象及涉案账户惩处易拉宝宣传资料,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反诈拒赌、安全支付”宣传标语,在厅堂循环播放反诈宣传视频,现场向客户讲解典型欺诈案例及防范措施。针对近期存量账户频繁涉案现状,运营条线统一印制10种常见电信诈骗案例宣传折页约4万份,用于向社会公众发放,提高宣传直达性。

  网点宣传

  向公众发放折页

  依托新媒体扩大宣传范围,提升宣传实效

  为进一步扩大宣传范围和受众群体,中国光大银行烟台分行充分依托新媒体做好多渠道宣传,针对9万存量客户群发反诈宣传短信,组织各机构制作发布防诈拒赌短视频、美篇等宣传作品,采用外部媒体发布、公众号推送、微信朋友圈及客户群转发等方式,进一步扩大宣传活动的社会效果,提升宣传实效。

  同时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中国光大银行烟台分行组织反诈拒赌志愿者队伍,走进社区、企业开展形式多样的集中宣传活动。在集中宣传活动中,累计发放宣传单页6000余份。

  走进社区宣传

  发放宣传单页

  当前,案防形势严峻,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和跨境赌博工作刻不容缓,中国光大银行烟台分行将继续认真总行及监管部门工作部署,切实履行社会责任,持续开展反诈拒赌宣传活动,助力营造风清气正、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初审编辑:李平

责任编辑:王英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