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光大银行

光大银行钱包福利|开通“财富钱包”赢双重好礼,最高可得188元红包

2022

/ 04/11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一)“开‘财富钱包’赢红包”活动对象为未开通“财富钱包”的新客户,曾开通“财富钱包”的客户再次开通则视为老客户(以身份证号作为同一客户识别标准)。“财富钱包”开通时间为每日7:30-22:30。若开通成功页面无获奖提示,且“我的—福利—红包”页面无相关红包,可能原因有:1.当日红包额度已领完;2.未抽中红包;3.该客户非首次开通云缴费“财富钱包”。

(二)客户所得红包限水电燃项目,仅支持“财富钱包”/“缴费钱包”支付。活动获得的红包缴费金额为满30元可用,红包有效期请见红包明细,查询红包明细渠道:光大云缴费APP“首页”—“福利”—“我的红包”/云缴费官方小程序—“我的”—“红包”,红包逾期未使用将自动作废,不再补发。

(三)享受红包的交易如发生退款,退款金额扣除享受的优惠金额后将原路退回至客户支付账户,该优惠视为已使用。

(四)“‘财富钱包’资产达标”活动对象限开通“财富钱包”客户,4月7日-5月7日客户在“财富钱包”内月日均金融资产达1万元(含)以上,在活动结束后得18.8元水电燃缴费红包一份,红包为系统自动派发至客户云缴费账户,无需客户手动领取。

(五)“财富钱包”所绑定的银行卡为您的银行I类账户(借记卡),目前支持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交通银行、邮储银行、光大银行、中信银行、招商银行、浦发银行、 华夏银行、民生银行、广发银行、兴业银行、平安银行、浙商银行、北京银行、上海银行、南京银行、洛阳银行等主流银行的I类账户(借记卡)。

(六)活动期间,若发现客户存在恶意行为(包括但不限于违反活动规则、不正当方式套取活动优惠等),中国光大银行将有权取消其获奖资格,追回已发放的优惠,并保留后续法律追诉权利。

(八)由于不可控因素影响,中国光大银行有权对活动时间安排及活动规则作适当调整;由于不可控因素导致领奖失败等情况,中国光大银行不承担任何责任。

(九)在法律许可范围内,中国光大银行有权修订本活动的条款及细则(包括但不限于调整、暂停和终止活动;修改活动流程、活动奖励、领奖方式等)。

(十)客户参与活动即视为理解并同意本活动细则,如有任何疑问请咨询云缴费官方客服95595/400-90-95595。


初审编辑:李平

责任编辑:王英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