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光大银行

中国光大银行成立30周年 | 济南分行多家分支行新开业 为山东人民更好提供优质金融服务

2022

/ 08/25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2022年8月18日,是中国光大银行成立30年的日子,30年来,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走过了微光成炬的岁月,取得了无愧于时代的业绩,这既是中国金融业改革发展的历史缩影,也是国有控股银行在新时代拼搏奋进的有力见证。值此成立30年行庆之日,光大银行济南分行为了向当地群众和企业提供更好的优质金融服务,多家分支行迁址或新开业,以全新面貌服务山东人民,向总行成立30周年献礼。

  8月18日,光大银行潍坊分行政银企战略合作签约暨迁址仪式在高新区蓝色智谷新办公楼前举行。仪式上,光大银行潍坊分行分别与高新区管委会、潍坊市城市建设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山东高创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山东海化集团有限公司、中化弘润石油化工有限公司进行合作签约。随后,光大银行奎文支行举办了政银企签约暨开业活动,奎文支行分别与潍坊市鲁中金融资产运营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潍坊恒建集团有限公司、豪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合作签约。

  潍坊分行自成立以来,坚持服务潍坊、深耕潍坊,尤其是在推动重大项目建设、助力国企融资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体现了金融担当。截至7月末,光大银行潍坊分行各项存款余额127.5亿元,贷款余额162.66亿元,居全市股份制银行前列,大力支持了潍坊市政府正在积极推动的产业转型升级。光大银行潍坊分行的顺利迁址、奎文支行的顺利开业和各层级政银企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有利于进一步发挥光大银行的专业优势、品牌优势,提高政银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加强协同合作,搞好项目对接,落实好各项服务和保障措施,实现多方互利共赢。

  8月19日,光大银行济南槐荫支行正式迁址开业,槐荫区金融办相关负责人以及来自社会各界的人士,共计200余人参加乔迁开业仪式。新的起点、新的征程,光大银行槐荫支行将以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诚信的理念、更加开放的胸怀,继续立足槐荫,服务槐荫,更深深扎根在槐荫,打造“客户满意银行”,用优异的业绩回馈社会和广大市民的厚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推进财富管理银行建设,谱写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光大银行济南分行将继续强化政治引领,始终坚持党中央对金融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坚守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坚守金融报国和金融为民,服务实体经济,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差异化金融需求,构建更具适应性、竞争力和普惠性的“阳光服务”体系,在与客户共同成长中实现自身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李平

责任编辑:王英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