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光大银行

搭贝携手光大银行聚焦企业数字化发展 创新企业场景解决方案

2022

/ 08/26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在经济发展会议中,发改委主任何立峰表明我国经济发展压力进一步加大,制造业发展速度明显放缓,很多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长期承受成本上升,需求乏力,利润下降的多重压力。

  且根据《2021中国小企业数字初始化指数2.0》数据显示,我国小企业的平均生命周期为2.5年,而深度应用数字化的小企业平均生命周期能达到13.3年。

  中小企业可以依靠专属于企业的数字化应用,来达到第二次发展的目的。借助数字化来转变流程与业务规则,致力打造以时效为中心的业务规范,实现信息化条件下的流程优化。通过对营销获客、团队协作、组织管理这三大领域数字化转型,增加企业自身十年左右的生命周期。

  针对目前市场上saas化产品收费高,门槛高,中小企业基础能力不足、预算不足的情况,也为了减轻企业压力,支持中小微企业舒困发展,持续推动降低企业的综合成本,向实体经济合理让利,搭贝联手光大银行发起【助力企业数字化上云】计划,为企业发起“免费提供搭贝零代码产品、优惠补贴”等多重政策服务,助力企业降本增效,逆势增长。

  搭贝借助零代码产品优势,内含300+数字化应用,包含进销存、库存管理、绩效管理、费控报销、工程项目云、人事管理等应用,五分钟上手,三天即可搭建简单的业务系统,深入渗透企业的现实业务逻辑。

  搭贝已持续服务数万家大中小型企业,覆盖行业达五十多类,落地细分业务达2000+,深入各行各业,满足个性化需求的同时也助力企业业务的快速开展与实施。

  为了保障此次与光大银行的补贴活动,也为了保障产品的创新和发展,搭贝完成了21次迭代升级,现已优化上线PC/移动端列表、自动化、插件、字段权限、打印等重大特性,新增数据联动、自定义按钮、数据回写自动计算、数据推送、仪表盘、字段显隐、组件、OCR文字识别、个性化展示、手写签名、外链填单、二维码打印等164项重大功能,确保客户始终享有最便捷、最高效的产品与服务。

  企业可根据自身情况,获取相对应的企业数字化补贴,即可使用搭贝业务系统,实现数字化上云。

  目前活动支持济南市、淄博市、潍坊市、滨州市、聊城市、泰安市、济宁市,其他地区将陆续开放,可直接联系搭贝客服了解最新情况。

初审编辑:李平

责任编辑:王英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