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日”、“天天优惠日”再次回归泉城

2016-05-05 17:3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今日从广发银行济南分行获悉,广发银行的招牌活动“广发分享日”回归,5月再次登录齐鲁大地。从5月6日至6月30日逢周五,星巴克华丽回归,手工调制饮料买一赠一活动依然火爆。在山东地区,济南、济宁、烟台、潍坊、青岛、淄博、临沂、威海8个城市均参与此次活动。每逢周五,星巴克的店面就不乏广发卡的持卡客户,其“分享”文化深受众多白领一族的青睐。目前,携程、丝芙兰、OLE、大众点评、百度糯米、滴滴出行、网易游戏、天天果园、亚马逊等更多线上及线下知名品牌正在加入“广发分享日”的行列中。

  另外,该行今年还新推出了“天天优惠日”主题信用卡活动。从即日起至5月31日逢周一到周五,多个美食商户优惠送不停:周一有酱汁厨房、福泉海码头、鸿鲲楼三汁焖锅多款美食满100元减50元优惠;周二、周三来一场司叔叔、鲜芋传奇、好利来的甜美之旅。周四有皇城老妈、馋猫美式炭火餐厅满百元的五折专享,周五又有禾绿寿司140元内鲜美体验,优惠不止,快乐不止。

  该行信用卡业务负责人认为,广发信用卡活动商户多样化,可满足不同持卡人的消费需求。广发卡一直秉持“给您更多,为您看更远”的服务理念,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创新和市场细分领跑于中国信用卡市场,近期丰富多彩的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活跃用卡环境,提升该行的品牌影响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