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与联通打造“合作发展”新模式

2016-05-05 17:3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广发银行在前期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以“广发天下,联通未来”为主题,发布了广发联通联名卡。作为国内第一张深度整合了金融与通信服务的联名银联标准信用卡,它集广发卡功能与通信服务于一身,整合了中国联通、广发银行以及中国银联三方优势资源。持卡购买联通多款产品如iPhone手机等均可享受免息分期优惠,同时迅速累积的积分还可优惠兑换联通产品,该卡还可与中国联通号码实行绑定缴费,持卡人享受自动话费代扣的便利,实现“永不停机”。

  此外,广发银行与中国联通还将进行信息化应用服务方面的深层次合作,包括组建移动手机集团网、无线POS、3G移动办公、手机银行、银行行业应用等业务的多方位立体合作。

  近期,广发银行济南分行与中国联通济南分行公司再次合作开展了2016年新一期的“三零分期及五倍积分”活动:即日起至2016年6月30日期间,广发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公务卡、公司卡、转账卡除外)在济南地区指定营业厅(19家)使用广发信用卡刷卡分期可享受24期“零首付、零利息、零手续费”的优惠;另外发送短信上行码FQ至95508报名再进行消费还可尊享5倍积分;此外分期金额满3000元还可获赠广发精美雨伞一把。更多详情请咨询0531-66668601。日前已有不少客户前来咨询并参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