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西站广发银行贵宾厅正式上线 白金卡客户专享

2016-05-05 17:3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据悉,广发银行近日在济南西站设立了专属贵宾室,为其白金卡(顶级卡)客户提供免费的协助购票、行李协助、登车提醒、贵宾室休息、精美茶点饮料、报纸杂志、视听娱乐、wifi上网、便捷登车等贵宾服务,让持卡人的高铁差旅更加轻松惬意。

  

  乘客凭当日车票、身份证件、广发银行白金信用卡(含臻尚、臻享白金卡)至济南西站的广发银行贵宾室,乘客可在室内休息并享受相关贵宾服务。贵宾室服务人员将在发车前予以登车提醒,也将有火车站人员引导快捷登车,无需排队。

  目前广发银行高铁贵宾厅已经遍布上海、广州、沈阳、大连、宁波、深圳、长沙、杭州、北京、武汉、哈尔滨、郑州、成都、南京、天津、苏州、福州、无锡、济南19个城市。客户可在我行专属贵宾室享受无限次高铁贵宾礼遇。如所在城市暂无我行高铁贵宾室,则可使用我行白金卡配备的龙腾卡,享受龙腾高铁贵宾的服务。

  一位广发白金卡的持卡人说,“听说搭乘高铁也可以享受广发银行的VIP服务,我们就带着两张广发白金卡来体验一下。”坐在济南西站高铁贵宾室的年轻夫妇兴奋地告诉记者,他们的白金卡是在一次商场购物时在驻点的营销员办理的,可以让他们免费享用高铁贵宾室服务,开车还有两个多小时,他们正在舒适的高铁贵宾室候车,准备前往武汉参加朋友的婚礼。

  广发银行这一服务旨在为每一位旅客提供宁静、舒适、私密的专属休息空间,使其享受到超值的全方位的VIP服务,让客户更加充分享受从容出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