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临沂分行揭牌开业 引领智慧金融助老区发展

2016-05-17 09:5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4月27日,临沂分行作为中国?临沂第二届资本交易大会签约成果,在第三届资本交易大会开幕式上隆重举行了开业揭牌仪式。济南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庞新锋同志和中共临沂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峰海同志共同为临沂分行开业揭牌,揭牌仪式由中共临沂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术平同志主持。

  临沂分行的设立,既是广发银行优化机构布局,延伸服务触角,助推经济社会发展的又一成果,也为繁荣区域市场经济,促进金融改革与创新,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注入了新活力,增添了新动力。

  资本交易大会开幕式上,庞新锋行长代表广发银行与临沂市人民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就加强多领域、深层次银政互惠合作达成多项共识。会后,庞新锋行长陪同与会领导、嘉宾参观了广发银行展厅,详细介绍了广发银行企业文化,经营理念,产品特色和优势,以及临沂分行的发展定位和举措。参观期间,庞新锋行长接受了临沂新闻频道的专访。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王乃静,省金融办主任李永建,银行、保险、证券等金融机构的各级负责人,临沂市各党政机关负责人,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金融专家、学者、新闻媒体和部分企业代表800余人共同见证了广发银行临沂分行的揭牌成立。临沂新闻频道、综合频道、财经频道,临沂日报、沂蒙晚报、鲁南商报,大众网、琅琊网、齐鲁网、临沂市政府和资本交易大会官方网站等20多家新闻媒体进行了专题报道,数家网络媒体进行了转载转发。

  庞新锋行长在临期间,还分别与临沂市政府张术平市长、市财政局李民局长等党政机关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调研走访了金升集团、立晨集团、城投集团、史丹利、翔宇集团、儒辰集团等重点企业,在深化银政、银企互惠合作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为进一步夯实临沂分行业务发展基础,确保临沂分行开好头、起好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临沂分行开业后,将把“艰苦创业、敢于胜利”的沂蒙精神与“只争朝夕、臻于至善”的广发企业精神紧密结合,认真贯彻落实济南分行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发挥广发银行创新、高效、智慧金融、普惠金融等优势,围绕小微金融、零售金融、网络金融、金融市场等战略核心业务,借助“六专服务体系”,以“两卡一中心”特色为抓手,重点支持商贸物流、市政基础建设、科技创新、医疗卫生、民生保障等行业领域,将信贷资源大幅向小微和大众消费类贷款倾斜。同时,临沂分行还将在企业文化建设、员工队伍建设、合规基础管理、文明优质服务提升等方面常抓不懈,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履行社会责任,努力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丰收”,将广发银行良好的品牌形象根植沂蒙大地,为济南广发的业绩增长和事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