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济宁分行举办投资沙龙活动

2016-05-17 10:0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提升客户对证券市场投资信心,把握近期市场行情走势,获取更多三方存管有效客户群体,济宁分行营业部于4月22日举办了二季度投资策略报告会。

  针对本次活动,理财经理精心筛选目标客户,对于目前持有基金产品的客户,以及今年以来开立三方存管但未达有效户标准的客户,进行积极的电话邀约。通过提前一周的短信及微信朋友圈宣传,邀约目标客户40人,实际到场20人。

  本次活动特邀中信建投投资顾问为客户分析了近期市场行情走势、提供了基金亏损客户投资建议,客户积极与投资顾问提问沟通,现场活动氛围高涨。现场通过抽奖活动,吸引客户开立三方存管账户并转账达到有效户。通过本次活动,现场开立三方账户5户,其中4户达到有效户标准,其他客户也表示会近期开立三方账户,活动效果明显。分行理财经理将加强客户跟进,将参与活动的客户全部提升成有效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