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济宁分行参加济宁市《政风行风热线》直播节目

2016-05-17 10:0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4月20日上午,广发银行济宁分行刘澎副行长带领公司银行部、个人银行部、营业部等业务骨干参加了济宁市《政风行风热线》直播节目。济宁市《政风行风热线》节目由济宁市政府纠风办、市文明办、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由FM101.8济宁新闻广播、107生活广播并机直播,济宁电视生活频道、济宁新闻网同步直播,是一档广受济宁市党政领导、公职人员与社会大众关注与喜爱的热点栏目。

  在节目中,刘澎副行长就广发银行济宁分行两年来在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普惠金融、扶持中小企业、稳步发展业务、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内容,通过直播节目向全市人民做了简要介绍。直播过程中,分行员工现场解答了5位听众的问题,内容涉及车位分期、信用卡业务、个人贷款业务等,济宁分行相关业务条线人员用通俗易懂的介绍和准确耐心的回答让咨询听众获得了满意的答复,展现了广发银行员工优良的业务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受到了节目组的一致好评。广发银行济宁分行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全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扎实工作、锐意进取,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关注社会民生,树立良好的广发品牌和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