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济南分行组织党员参加市中区“主题党日”活动

2016-05-17 10:0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4月20日,分行组织党员参加麟祥社区党总支“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学习活动,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杜经涛带队,分行第一党支部、第六党支部部分党员加了本次学习教育活动。

  本次学习教育由济南市市委党校党史党建部主任、副教授李琳授课,李教授以《牢固树立党纪意识 做合格党员》为主题,从什么是党的纪律、党纪与国法的关系、严明党纪的意义等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党员们分析了新形势下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培训向学员呈现了我党大量革命历史史料,通过列举枪毙贺子珍亲弟弟贺敏仁等实例,使大家深刻的理解到党员就是要执行比一般群众更加严格的纪律。

  作为市中区2016年二季度“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学习使与会党员深刻理解了“两学一做”的具体要求,进一步加强了自身党性修养,分行也将在基层党建方面进一步加强同街道社区的沟通交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