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济南分行开展2016年校园招聘讲师培训

2016-05-17 10:0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分行内训师队伍建设,提高分行培训质量,4月26日,济南分行开展广发银行济南分行2016年校园招聘讲师培训暨总行级内训师转培训,分行30余名内训师参加本次培训。

  培训首先对2016年校园招聘员工入职培训进行部署和要求。2016年新员工入职培训定于5月中旬开始,重点对企业文化与员工职业素养、运营业务操作、个金产品营销等方面对新员工展开培训,以提高员工岗位胜任能力。为确保培训质量,从提高重视、丰富内容和讲好课程等方面对讲师提出要求,要求各位培训师在课程开发、教学过程等各阶段都充分重视、认真准备,对教学的框架和内容进一步完善,确保该讲的一定要讲到,在教学内容中要采用分行的真实数据、案例。结合近期分行级内训师申报工作,本次培训将全程录像,为分行级内训师评选提供依据。

  随后,对前期总行培训师集训内容进行了转培训,从培训目的、讲什么、怎么讲、PPT制作要点等方面进行了讲解。本次培训面向校园招聘员工,应根据新员工有一定理论基础、缺乏实践经验的特点,把广发银行的产品、工作流程以及对集体的热爱传授给大家,提高培训针对性。培训还向大家讲授了学习螺旋、结构化讲解等理论,并现场通过案例,讲解了“兴趣—信息—提问—结论—实践—验收”这一案例教学的逻辑过程。

  本次培训,既是对接下来新员工入职培训的一次培训动员,也是对分行内训师队伍的一次加油鼓劲。参训内训师感受到分行对培训工作、对新入职员工的高度重视,表示要学以致用,增添教学互动、案例等形式,灵活运用本次学习到的授课技巧,并将进一步优化教学内容,确保培训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