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成功推出第三代超轻VTM

2016-06-06 17:16:00来源:大众网作者:陆清华

  为进一步提升获客创效能力和个金服务支持效能,满足分行不同环境布放VTM的灵活性,秉承好看、好玩、好用的客户体验和服务宗旨,5月6日,广发银行首推第三代可壁挂、可便携的超轻VTM,先期在长沙、中山、珠海3家分行试点运行,后续将进一步优化完善并在全行范围推广。

  此次新上线的超轻VTM具有体积小、功能便民、新潮有趣等特点。改变了银行传统设备呆板、枯燥的样式,创新运用我行网络金融卡通形象代言人“小智”的外观,设计可爱新颖、绚丽轻盈。体积压缩的同时功能更为丰富,除可实现借记卡发卡及激活、信用卡激活、一站式签约、客户资料修改、分行特色服务等基础金融服务外,超轻VTM还可为客户提供Wi-Fi热点、手机无线充电、特色缴费等增值服务。

  超轻VTM采用了4G网络,并精心设计,力求便携便利,后续还将结合试用期间的整体表现,有针对性地调优技术实施方案、选择可靠的运营商信号源,以提供最好的使用体验,助力分行一线获客创效。

  超轻VTM的推出是广发银行VTM进一步践行网络金融“线上线下核心工作站”角色的重要举措,也是解决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的利器,它的推出标志着广发银行VTM业务发展步入了新阶段,树立了智能银行服务新的行业标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