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时代”教你如何玩转广发日

2016-06-24 17:3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新一期的广发分享日将于今年5月6日正式回归。随着Apple Pay和Samsung Pay相继在2月和3月登陆中国,这一期的广发日势必掀起新一轮的指尖消费狂欢。如何在“Pay时代”玩转这次消费盛惠,记者为你带来最新最全攻略。据悉这一期的广发日不乏广受消费者热捧的熟悉面孔。星巴克依然在每个周五,奉上手工调制咖啡买一送一;万宁和丝芙兰带来五折优惠;携程更有五星级酒店满1000减500。除此之外,新一期广发日重装上阵,加入团购品牌百度糯米,出行软件滴滴出行,以及海淘网站亚马逊。让半价优惠全方位覆盖你的衣食住行。

  “Pay时代”畅享广发日的“正确姿势”

  随着苹果和三星相继推出各自的手机应用支付,用手机买单成为全新的消费时尚。作为已经首批支持Apple Pay和Samsung Pay的广发银行表示,绝大多数的广发日优惠商户能够支持各种Pay。让你紧跟时代步伐,感受全新的广发日消费体验。

  星巴克,万宁和DQ,这些都是首批上线Apple Pay的零售商家。而携程和大众点评更是国内率先试水Apple Pay的电商品牌。同时记者了解到,Samsung Pay可以在绝大部分POS机使用,因此如果你使用的是三星手机,绑定广发卡可以实现走遍天下都不愁的畅快体验。

  据悉,广发银行在宣布支持多种移动支付方式后,特别推出优惠活动鼓励客户绑定广发卡,体验全新“Pay时代”。例如每位广发卡客户都能享受,每月首笔Apple Pay消费满10元返10元。要想在广发日畅享最大优惠力度,移动支付必将是你的“正确姿势”。

  轻松绑卡,安全便捷“刷手机”

  如果你的手机还没有绑定广发卡,记者了解到相关绑卡过程也非常轻松快捷。针对不同类型的移动支付,绑卡方式不尽相同,广大消费者可以参照官方指引进行操作。根据记者经验,整体耗时一般不超过一分钟。

  另一方面,安全性也是各种移动支付方式共同的特点。Apple Pay的每次交易都使用一次性的唯一动态安全码进行授权。Samsung Pay交易时用动态变化的支付标记代替真实的银行卡,避免了银行卡信息泄露。而这些技术都能让你在尽情享受广发日优惠的同时,增添一份安全放心的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