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真情卡全面升级 引领“她专属”新潮流

2016-06-24 17:4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两年网上零售额始终保持50%以上的增长速度,网络零售已成为新的消费增长点。而女性作为买买买的主力军长期活跃在互联网电商平台,“网购得女人者得天下”成为不争的事实。

  为女性消费提供金融服务的各大银行非常重视对女性客群的研究,作为国内首张女性专属信用卡,广发真情信用卡充分考虑女性消费群体网购需求,2016年3月进行了全新升级,瞄准以95后为代表的年轻女性群体,联合唯品会、Five Plus、天天网、当当网等数十个最受年轻女性欢迎的一线品牌商户和大型电商平台带来网购全年低至5折的专属优惠,累计将为女性持卡人提供上千万元的折扣,再度引领客户体验专属化、差异化新潮流。

  “年轻化”专属概念突破“她经济”同质化瓶颈

  据介绍,全新升级的广发真情信用卡主打年轻女性消费市场,从女性消费人群中细分出以95后为主流的新兴消费群体,深度挖掘年轻女性网购需求和对美妆护肤、服饰鞋包等商品的偏好,积极拓展线上商户资源,与唯品会、天天网、当当网等数十个年轻女性最常“剁手”的品牌合作,全年每天均有多个商户8折,每月至少一个品牌5折。此外,还有自选商户3倍积分、自选高额保险、9积分兑50M手机流量等专属权益,以年轻化、专属化的概念为女孩们打造护肤彩妆、美容美体、服饰鞋包、娱乐旅行等多元化一站式服务。

  业内专家认为,近年来各大商家挖掘“她经济”的手段日趋同质化,以价格战为主的各类营销手段更是采取“一锅端”的策略,较少考虑不同年龄段的女性有哪些消费偏好。广发真情信用卡正是抓住了这一市场空白,瞄准年轻女性消费群体的购物需求进行全新升级,以“她专属”的消费体验“俘获”年轻女性的心。

  据了解,作为最早专注女性市场的信用卡,广发真情信用卡始终关注女性需求,为女性量身定制特色服务,以差异化获得女性消费者的青睐。2006年,广发真情信用卡根据女性消费水平提高、注重消费体验的市场特点,推出“女性自选保险”、“自选商户3倍积分”等特色服务;2011年,贴合女性多元化服务需求,推出业内首家女性俱乐部服务。今年广发真情信用卡顺应“她网购”潮流再度升级,在同质化背景下带来女性专属的任性消费体验。

  体验为王推动“她经济”差异化创新

  “互联网+”时代也是“体验为王”的时代,女性作为“感性动物”对购物体验有着强烈的偏好。眼下,4.18、5.20、6.18等日期正被电商赋予“购物狂欢节”的意义,但抢购时间短、支付系统易崩溃、优惠名额有限等因素反而让购物变成一件累人的事,越来越多的“人造节日”正在消解网购轻松、随意的购物体验。

  而要打破“限时抢购”的魔咒,从容购物,关键在于是否有足够多的优质商户资源。全新升级的广发真情信用卡依托20多年积累的优质商户资源,推出网购每月8折、定期5折的优惠,全年每天多个商户8折,每月至少一个品牌5折,让女性消费者全年都可享受购物狂欢。

  此外,作为安全风险高发领域之一,网购用卡安全也是消费者最为关注的问题。女性放心买买买的背后,有广发信用卡7*24小时不间断监测、异常消费自动冻结等一系列风控保障措施。而“交易安全卫士”和“交易开关”平台的推出,则在扩大保障范围的同时,实现持卡人和银行一起管理风险,全面保障女性消费者在网购中的资金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