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潍坊分行组织端午节包粽子体验活动

2016-06-24 19:4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值端午佳节来临之际,为回馈新老客户的厚爱,广发银行潍坊分行特举办主题为“齐聚广发,粽叶飘香”的包粽子体验活动。这是潍坊分行第二届端午节包粽子活动,领导高度重视,进行了周密部署。现场工作人员一一邀请客户添加广发银行潍坊分行的微信公众号,理财经理通过PPT形式向客户介绍广发银行财富增值、资金融通、信用卡等金融服务。

  

  本次活动邀请了专业粽子制作老师现场指导,手把手向客户教授传统制作粽子的工艺。老师讲解步骤,亲手示范,大家学得一丝不苟,不一会儿一个个包好的粽子就诞生了。客户经理纷纷走到客户身边,加入包粽子的大家庭,一边聊天一边和客户一起包粽子。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临近尾声,客户们意犹未尽。

  此次活动获得了客户一致认可和好评,活动后新客户开卡2张,提升贵宾客户3户,销售理财和基金100余万元。潍坊分行会一如既往用专业化队伍,为潍坊广大朋友提供专业化服务,使客户的财富在广发银行保值增值,提升客户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