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临沂分行组织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活动

2016-06-24 19:4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临沂分行于6月14日上午,组织开展了主题为“珍爱信用记录,享受幸福人生”的关爱日宣传活动。

  

  一是以营业网点为阵地,通过LED宣传屏滚动播放征信宣传口号。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宣传个人征信对办理理财产品、信贷业务、信用卡申领等业务的影响,使广大金融消费者切实感受到信用可贵,失信可怕。

  二是组织宣传人员在分行周边人流区设立现场咨询台,通过发放宣传材料,解读征信报告,结合我行金融产品讲解等形式,为广大金融消费者对个人征信问题现场进行答疑解惑,提高宣传活动的受众范围。

  三是有效利用我行现有宣传载体,通过短信、微信公众号推送个人征信宣传材料、宣传海报、《征信之歌》等内容,通过创新形式,引起广大消费者注意,增强宣传辐射面,提高宣传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