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济宁分行召开2016年文明规范服务推进会

2016-06-24 19:4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进一步巩固“客户为先,真情服务”的服务理念,引导全行员工共同建设“同一广发,同一服务”的服务目标,全力打造广发银行“精品服务银行”的良好形象,广发银行济宁分行于6月14日晚召开了2016年文明规范服务推进会暨“文明规范服务提升月活动”动员大会,分行各网点全体人员,个人银行部、运营科技部、办公室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观看了柜员、理财经理等相关岗位人员的服务录像剪辑,分行营业部逐一点出相关人员在服务流程中存在的问题,并进行了重点分析和点评。围绕总行《广发银行网点服务标准》(2016年修订版)进行了重点培训,尤其是服务标准中的变动部分做了重点分析。办公室宣读了《广发银行济宁分行“文明规范服务提升月”活动方案》,对活动目标与要求进行了具体讲解。

  张拓副行长做了总结讲话,对分行在2015年文明规范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并向在文明规范服务工作中辛苦付出的员工表示了感谢,接着就文明规范服务工作提出了三点看法,一是抓文明规范服务,是我行发展的需要。目前济宁地区银行竞争已经非常充分,且银行产品的同质化势必导致银行的竞争归根到底还是服务的竞争。二是抓文明规范服务,是行业竞争的需要。中国经济将较长期处于L型走势,各行业竞争压力陡升,如何在行业竞争中脱颖而出也要靠软实力、靠优质的服务。三是抓文明规范服务,是职业常青的需要。做好文明规范服务工作,能够促使大家练好内功、学好本领,夯实走好职业发展道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