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济宁分行开展2016年“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活动

2016-06-24 19:4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济宁分行6月14日开展了“6.14信用记录关爱日”专题宣传活动。以营业网点为阵地,在厅堂摆放宣传折页供客户阅览,利用营业网点和行外自助银行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口号,并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征信相关的知识和注意点,宣导市民重视个人信用记录、提升个人信用信息保护意识。

  

  设立了征信咨询台,由大堂经理负责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宣传征信业务在个人生活中的重要作用,并对信用报告等征信工作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前来咨询的客户表示,过去不知道或不了解征信,通过业务人员的介绍与讲解,让客户近距离接触了征信,加深了对征信的认识和了解。分行还要求客户经理在外调查市场、营销客户、办理业务的同时,流动式的向客户介绍征信知识,让征信知识进企业、进社区、进学校,扩大了宣传覆盖面,增强了宣传的针对性,为更多的市民普及了征信知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