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济南分行营业部组织客户投诉处理应急演练

2016-06-24 19:5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6年6月3日,广发银行济南分行营业部员工进行了网点服务突发事件应急演练。

  案例:某日中午时分,一位情绪激动的男士冲到柜台前,怒斥柜员为何不给其办理业务,巡视的大堂经理及时上前,询问女士具体情况。该客户是我行贵宾客户,前来办理信用卡还款业务,刷卡获取VIP号后,没有听见柜员叫到自己的号,而身边比自己晚来的客户已经办理,因此客户十分生气,并质问工作人员如何为贵宾客户服务。大堂经理通过和柜员沟通了解到,四号柜台柜员叫到该客户的号码,并且呼叫了三次,每次等待时间15秒,但没有见到客户前来,才呼叫后面的客户。原来客户在叫号后没有想到柜员能够立刻为其办理业务,拨打了一个电话,没有听到叫号。营业部主任见到客户怒气未消,先给客户礼貌致歉,随即安排柜台立即为客户办理业务。还款过程中,柜员推荐客户办理“一表双卡”关联信用卡还款,免去来银行还款的等待时间,切身为客户着想。客户欣然接受,并对自己刚才的失态感到歉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