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东营分行走入厂区提供零距离金融服务

2016-06-24 19:5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东营分行积极争取石大胜华股份减持的机遇,急客户之所急,为不能离开厂区的客户提供上门办卡签约服务,赢得客户好评。

  

  石大胜华作为上市企业,股份减持会有大量资金转入个人名下,为抓住这一营销客户的机遇,行领导带领分行员工上门营销服务,员工积极参与,并组成一组营销与服务一体的团队,上门提供专业化的服务,满足客户的各种金融需求,把我行的产品和理念宣传给客户,在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的同时,也一定程度上扩大了广发银行在东营地区的知名度。

  在石大胜华老厂区为员工办卡时,采用现场办理与开车载客户上网点办理相结合的方式,一天内为20多个大股东办理完业务,自信一贷业务收件11张,获取存款5100万元,获取贵宾客户38名、私行客户2名。员工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客户的亲睐,不但本单位员工办卡,他们还主动宣传我行的产品,带动周边小区住户和商户前来办卡,客户带动客户带来了意外收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