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车轻松自由购,广发分期乐享受

2016-08-31 17:3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年随着经济的发展,生活水平的提高,汽车越来越多地走进普通家庭的消费视野,中国的私家车消费者也经历了冲动购车、冷静思考和走向成熟三大阶段,而其中汽车分期贷款这种消费模式也越来越多地被人们所接受。大众汽车金融公司总经理薄科满日前在北京宣布,中国个人贷款购车将进入一个增长期,预计将会超过60%的比例。因此,国内汽车消费贷款市场大有潜力可挖。而作为国内第一张真正意义的信用卡,广发信用卡一直秉持“给您更多,为您看更远”的服务理念,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创新和市场细分领跑于市场,推出汽车分期(财智金)业务,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

  手续便捷 无须抵押

  作为信用卡行业的先行者,广发银行于近期推出的汽车分期财智金业务,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此项业务为免抵押、免担保的信用贷款,首付低至两成,贷款额度最高可达50万,还款期最长至3年,申请方便,手续简单,已有广发卡客户和无卡客户均可申请。

  同时,针对未有广发卡的客户,在成功申请分期业务后,将配发我行车主信用卡,在拥有爱车的同时,也为客户在日常行车中提供更多的优惠和便利。从目前广发行汽车分期财智金业务的申请客户情况来看,喜欢超前消费的年轻人、做生意的私企老板、勇于接受新鲜事物的中青年是消费主力群体。

  接受我们采访的刘先生就属于此类群体,刘先生去年从国外留学归来,现在济南某机关单位工作,之前就是广发信用卡客户,对信用卡的各项功能了然于胸。今年初刘先生想购车,由于留学已花费家里较多费用,刘先生决定靠自己努力购车。恰在此时,广发银行推出了汽车分期财智金业务。经过与其他产品比较,刘先生觉得广发银行分期付款购车的手续费低,手续简单,且无金融服务费,也无须办理任何抵押,在购车后还可自主选择保险品牌;只需与4S店谈好价钱之后,填写分期付款申请表即可办理。刘先生非常满意,爽快地与广发行签订了汽车分期协议。

  不断提升 服务客户

  随着广发银行汽车金融业务的不断发展,为进一步增加客户服务满意度,广发银行也在不断地提升服务质量,针对宣传力度不够、合作的4S店偏少、客户等待时间偏长等问题,将同时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调整:

  一是积极利用网站、微信等媒体平台进行宣传,让更多客户知道并了解广发银行的汽车分期财智金业务;

  二是发动全行员工及汽车分期专员积极报备合作汽车经销商,扩大合作车型及4S店,减少客户等待时间;

  三是优化服务,提高效率,减少购车者往返奔波的时间,努力做到快速、便利、一步到位。

  通过这些调整,相信广发银行的汽车分期财智金业务会更成熟,客户满意度也会得到更大的提升。记者想到了一个颇具意味的消费寓言,中国老太太和美国老太太到了天堂,在她们回顾人生时不禁感慨,前者省吃俭用一辈子临终时买了房子,而后者则住了一辈子大房子临终前还清了贷款。其实汽车市场现今也是如此,甚至汽车消费更迭更快,泡沫更少。汽车金融的蓬勃发展,也将让汽车消费变得更加简单快捷,最终的受益人将是我们广大的消费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