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信用卡车位分期广受泉城市民欢迎

2016-08-31 17:4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随着私家车数量的不断增长,小区停车难问题日益凸显,尤其老小区有限的路面车位更是紧缺,车多位少的供不应求关系,促使新小区车位热销,小区的车位价格更是水涨船高。

  “车位价格从几年前的四五万,十多万,再到如今的二十几万,价格成翻倍增长趋势,且没有回旋余地。”家住历城区刘先生说道,“女朋友谈了2年多,正筹备结婚,买房、买车还有办婚礼,积蓄早已花光,根本没有闲钱买车位。但是如果不买,一是担心无法停车的问题,同时也担心价格越长越高。”

  作为信用卡行业的先行者,广发卡一直秉持“给您更多,为您看更远”的服务理念,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创新和市场细分领跑于市场,重磅推出车位分期业务。客户可选择在广发银行合作楼盘购买车位,并获得专属车位分期额度。

  据了解,目前广发济南分行已联手华润中央公园、中海国际、名士豪庭、阳光100等多家楼盘推出车位分期业务。

  在办理车位分期业务时,市民只需填写申请表,并提交相关证明材料就获得专属车位分期额度。申请成功后,只需每期(或一次性)缴纳一定的手续费,即可以免利息按月进行分期偿还。相比其他银行,广发卡购车分期业务具有申请便捷、无担保和抵押特点,无论是广发信用卡的忠实用户,还是尚未申领广发信用卡,都可提出分期申请。

  据广发银行济南分行信用卡部负责人介绍,广发车位分期业务额度高,首付低。额度最高可至50万,首付低至2成,大大减轻了广大市民特别是年轻人的还款压力。另外,广发信用卡还款期限长,最长可选择60个月分期还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