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微信还款半分钟搞定,足不出户轻松办业务

2016-08-31 17:4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随着移动互联的广泛应用,各银行开发的“信用卡微信银行”先后推出了微信信用卡还款功能。目前,微信银行还款服务中,主要有两种方式,一种是跳转至网银、手机银行办理信用卡还款,另一种则是通过对话微信进行还款。对于两种还款方式,“微信达人”表示,与跳转出去才可办理的方式对比,对话还款更人性化、界面也更亲和。广发银行信用卡官方微信绑定信用卡的持卡人可随时随地在“聊天模式”下开展业务,最快半分钟就可完成信用卡还款。

  已绑定广发银行信用卡微信的持卡人在线办理信用卡还款业务时,只需点击微信下方菜单栏中“我的卡片”选择“还款?设置”并选好指定借记卡,即可收到账单日、还款到期日、本期应还总额、最低还款额等个人账户基本信息。持卡人根据个人情况在对话框中输入相应的还款金额后,将收到的手机验证码回复广发信用卡官方微信即成功还款。整个微信还款过程无须跳转,最快半分钟就可以完成,成功办理后的第二天,持卡人就能随时查询更新后的账单信息。

  持卡人还可以通过点击广发信用卡官方微信中的“我的卡片”中的“还款?设置”对卡号、签约类型、信用卡币种或银联跨行还款信息等进行个性化设定,这样还款时将更快速、便利。持卡人在广发信用卡官方微信上不仅可以进行在线还款,还可直接在线申请信用卡、查询信用卡账单及积分、分期调额、开通交易安全卫士等业务,让持卡人足不出户便可轻松办业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