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及持卡大众,广发信用卡斩获“创新信用卡”奖

2016-08-31 17:4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从广发银行济南分行获悉,在北京举行的2016中国银行业发展论坛上,历时两个月的“第四届银行综合评选”各奖项揭晓,其中广发信用卡凭借在“互联网信用卡”的创新表现,斩获“创新信用卡”奖。

  近年来,广发信用卡持续推进“互联网 ”创新,提升客户体验,其创新成果已经渗透进客户服务、产品、市场营销、风控等各个层面,如业内首批开通微信银行,首批支持Apple Pay、Samsung Pay,率先将大数据应用贯穿风险管理全流程。此次获得“创新信用卡”奖,体现了市场及客户对于广发信用卡在“互联网 ”时代下积极创新的认可。

  今年7月,推出专属APP“发现精彩”,围绕智能交互和生活场景为上千万持卡人打造安全、便捷、实惠的移动金融生态圈。随着“发现精彩”APP的诞生,从最初的支付工具,到后来参与大众的衣食住行,再到如今紧密连接起消费者的移动生活场景。

  从微信到APP,见证了广发对“互联网信用卡”创新的实践。早在2012年,广发信用卡就首批推出微信银行。通过微信银行,客户可以在线上进行还款、账单查询、即时办卡、积分查询等多项业务操作。同时,还将人工智能运用在数据分析、客户服务等多个方面,为客户提供多元化、高品质的服务。目前,广发信用卡微信银行关注量已超1200万,微信智能客服能解决90%的客户需求,日均交互量达140万。

  “互联网 ”时代,大数据的应用为传统银行业了解客户所需、把握客户需求提供了数据依据。近年来,广发信用卡积极推进风控创新,加强大数据技术在信用风险领域的运用,通过数据挖掘和大数据分析,使审批、授信、调额、催收等业务活动与大数据有机结合,准确评估风险,提升决策效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