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信用卡“天天优惠日”活动季季精彩

2016-09-30 10:4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广发银行一直以创新和市场细分领跑于中国信用卡市场,通过举办富有特色的活动向客户提供增值服务。除“广发日”这个品牌活动,2016年广发银行再度推出“天天优惠日”季度主题活动,通过美食半价、一元面包等各类优惠为客户带来实惠的用卡体验,每一季活动都深受持卡人欢迎。

  广发银行济南分行有关负责人介绍,第二季“天天优惠日”主题活动正火热进行中,活动期至10月31日,逢周一至周五都有不同的美食半价优惠,面包新语、爱的礼物、椒艳时光、小城故事、毛家饭店等品牌商户此次也强势加盟。

  据悉,逢周一及周三济南最受欢迎的蛋糕西饼店之面包新语、爱里蛋糕刷广发信用卡享单笔消费满10元及以上立减9元优惠。逢周四毛家饭店、椒艳时光专享刷广发信用卡140元内半价优惠;逢周五小城故事、小猪猪享刷卡140元内半价优惠。

  现在办理广发信用卡可发送短信”XYK”到95508办理;或前往广发银行济南分行各营业网点上门办理。搜索“广发银行济南分行”微信公共号,可获取更多优惠资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