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信用卡瞄准商旅人群

2016-12-02 19:4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不断充实场景,广发信用卡日前盯住了高铁商旅人群,推出广发臻尚白金信用卡,并加大了服务力度。

  广发臻尚白金信用卡是为有长期商旅消费需求、追求高品质服务的中高端人群打造的专属信用卡。该卡从2014年推出至今发卡量达184万张,其“高铁贵宾服务”尤其受到消费者青睐。日前,在《新快报》主办的2016年金柜台奖第五届金融行业服务评选中,广发臻尚白金信用卡荣获 “年度最佳白领丽人信用卡”奖。

  相比于其它中高端信用卡,广发臻尚白金信用卡主要瞄准高铁商旅这个日益庞大的市场,为客户提供高铁贵宾礼遇服务。据中国铁路总公司数据,截至2015年底,中国高速铁路运营里程已突破1.9万公里,动车组列车运营数量达1800余组、每年发送旅客约9.1亿人。据估算,到2020年,高铁将覆盖我国80%的50万人口以上的城市。

  截至2016年10月末,广发信用卡累计发卡量超过4500万张,信贷余额达2575亿元,信用卡活跃率为76.81%。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