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word广发卡客服中心!独揽银协四项权威大奖

2016-12-30 16:0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1月22日,中国银行业协会第四届优秀客服中心暨第三届“客服明星”评选表彰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广发卡客服中心又是如何闪耀全场的呢?“CC你我的家”前方记者给您带来震撼报道!

  踏着北京初雪的尾巴,虽然冒着冷冷的寒风,但是温暖的阳光照向大地。11月22日下午,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广发卡客服中心从76家参评单位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业内标杆大奖——“综合示范单位奖”和专项奖“价值贡献奖”,并凭借“Guangfa-go智能服务” 和“客户Face Time—大数据时代客户标签画像”再揽获2项“优秀创新奖”。

  此次银协评选,广发卡客服中心独揽四项大奖,成为名符其实的大满贯!

  最具含金量的权威大奖——“综合示范单位”奖,旨在树立国内银行业客户服务标杆,历来为国内各大银行力争荣誉。这次颁奖,已经是广发卡客服中心第四次蝉联该项大奖。

  两名员工李远明和陈欢荣获中国银行业“最佳客服明星”。这一次颁奖现场,李远明以飞快的语速,自信的姿态进行了获奖感言,得到现场观众的好评,被主持人打趣称为“明少”。

  我们以“优质服务、极致体验、智能客服、营销创利”为核心方向,实现了从成本中心到价值中心的完美转型,成为探索下一代服务中心转型的典范。

  围绕核心价值,我们打造以广发信用卡“发现精彩”APP和微信“小发”为代表,集“智能、便捷、趣味”于一体的多媒体智能服务渠道,成为银行业界深化改革,积极探索“互联网+”的标杆案例。

  发展至今,客服中心已成为广发卡乃至广发银行一个重要的增值服务平台和创利渠道,预计2016年客服中心分期销售额将近375亿,再创新高。

  服务提升品牌、创新永无止境。我们将以此次嘉奖为新起点,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推动服务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