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工匠”精神 打造专业团队 广发银行济南分行联合山东财贸金融工会举办运营业务技能竞赛

2017-09-06 18:4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广发银行济南分行联合山东省财贸金融工会成功举办的“学业务、练技能、强操作”运营业务技能竞赛。此举不仅是对员工业务知识及技能的一次检阅,也是该行加强员工业务培训的一项重大举措,在全行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经过层层选拔,来自省内各二级分行、各支行共11支代表队、33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总决赛共分点钞、汉字录入、数字录入三大项目。经过紧张激烈角逐,最终选出团体和各人单项前三名,个人单项一等奖还荣获了山东省财贸金融系统五一劳动奖章。三枚沉甸甸的五一劳动奖章,不仅是对选手的鼓励,也是对劳模精神的进一步弘扬,鞭策激励该行广大职工认清差距、苦练技能,不断成长为我们身边的“广发工匠”、“齐鲁工匠”。

  不断提高银行金融服务水平,提高员工专业技能,为客户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让客户拥有宾至如归的感觉,一直是广发银行济南分行追求的目标。继2015年广发银行济南分行营业部荣获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最高荣誉“中国银行业百佳示范单位”称号之后,2017年初,广发银行济南分行运营业务技能竞赛成功入围“山东省财贸金融系统五一劳动奖章”职工职业技能竞赛项目,成为广发银行济南分行提高服务水平的又一力作。

  本次竞赛的成功举办,是广发银行济南分行贯彻“党建带工建”要求,通过“工会搭台、业务唱戏”,为广大一线职工提供技能竞赛的平台,同时借此次技能竞赛的契机,把岗位练兵、争当业务能手的专业精神在全行传播开来,继承下去,全面打造学习型、知识型、技能型专业团队,带动全行的员工劳动技能和整体服务质量不断达到更高水平,促进各项业务健康快速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