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济宁分行组织开展反假货币进校园宣传活动

2018-09-21 19:2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在9月开学季,为更好的普及人民币防伪知识提高群众反假意识和能力,广发银行济宁分行以“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为契机,组织工作人员前往济宁医学院开展了反假货币金融知识专题宣传及反假小超人答题活动。

  活动现场,广发银行济宁分行工作人员向校园内过路的学生发放2015版人民币防伪和《不宜流通人民币行业标准》、第四套人民币部分券别停止流通等宣传折页,主要介绍了2015版人民币主要防伪特征,普及反宣币相关知识,介绍不宜流通人民币及硬币行业标准,推荐扫码参与反假小超人答题并赠送小礼品。向周围学生宣传在收到人民币时需要注意的安全事项,如何防范以假币换取真币的情况发生,提示学生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同学们经过“反假小超人”答题活动,纷纷表示通过简单的10个题,他们从中也学到了反假货币的基本知识,提升了安全防范意识,对日常生活中人民币的使用有了更深层的认识,对以后生活中人民币的安全使用有很大的帮助。广发银行济宁分行将以此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营造全社会共同反假氛围,共创和谐金融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